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测绘工程系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10/24 20:34:37  |   点击次数: 来源:















    6月28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风雨球场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周建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系副主任纪勇、各教研室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10届毕业生及2008、2009级学生代表参加典礼,学工办主任高琼主持典礼。 
    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语言,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唱《歌唱祖国》,庄严肃穆。 
    系党总支书记周建郑讲话,并代表全系师生对顺利毕业的502名毕业生表示祝贺。周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2010届同学在校表现,感谢大家三年来为学院和系部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担历史责任;要自强不息,积极进取;要端正心态,做胸怀坦荡的人;要做到终身学习,勇于探索和创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努力、进取,不忘“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为国家做贡献。 
    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宣读了学院《关于对2010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我系有15人获“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26人获“院级优秀毕业生”称号。他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大成绩。同时,希望2008、2009级学生向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不断进取,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系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及毕业纪念品。
    毕业生代表工程测量0705班尤思佳同学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三年求学岁月中的点点滴滴,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和恩师表示深深的感谢。
    最后,毕业生为母校和恩师赠送礼物,表达了对学院上下深深的感激。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召开工学结合工作会议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召开“倡导毕业生文明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