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召开工学结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10/24 20:35:14  |   点击次数: 来源:
8月27日晚,测绘工程系在实训楼8214召开工学结合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杰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周建郑、系副主任纪勇、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李聚方、系工学结合办主任师军良、系办主任何宽、系学工办主任高琼与会。会议上,赵主任对本学期09级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八个班级的工学结合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工学结合是一项重要的教学环节,系工学结合办要安排各类活动,在工学结合前对学生做好思想动员和教育;在工学结合期间,辅导员要保持与学生的联系,了解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尽力解决;待学生返校后,要及时召开“实践归来话感受”活动,总结学生们在工学结合期间的收获和不足,使他们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爱心捐款系列报道(四)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暨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