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全体学工人员召开资助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9 16:30:2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人:崔耀辉    编辑:王伟峰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深入推进资助育人,扎实做好我院学生资助工作,928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资助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主持,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彭战松书记对资助政策进行了深度剖析,并根据政策内容制定了相关奖助学金的评定标准,真正做到评选过程有理有据有节;其次,根据资助中心下发的各项指标,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奖助学金名额进行合理分配,充分发挥资助育人成效;随后,资助专员崔耀辉就如何在系统中进行困难生认定、申请奖助学金等相关细节问题进行补充说明;最后,全体参会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讨论。

本次会议促进了我院资助工作体系的进一步完善,确保了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推动了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的贯彻和落实。

1 测绘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召开资助专题会议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我陪学生过双节”主...
下一条:工程测量1803/1804班召开就业指导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