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我陪学生过双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1 19:17:3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伟峰 汪洋  编辑:王伟峰

2020101日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纪念日,恰逢庚子鼠年中秋节。为营造浓厚的双节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我院学工系统举办了拔河比赛、背对背运气球、跳绳、趣味猜字谜等多种活动,与同学们共度佳节。

1 李忠旺老师担任拔河比赛裁判

101日上午,我院所有在校学生及班主任到祥云体育场集合,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由李忠旺老师担任主裁判。根据前期的抽签结果,各班同学有序进入场地参加比赛。随着主裁哨声的响起,参赛的同学紧咬牙关,使劲将绳子往后拉,为班级荣誉拼尽全力。啦啦队同学喊着整齐的口号为班级同学呐喊助威,以期为班级取得比赛胜利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一时间,整个祥云体育场的节日氛围达到了高潮。

比赛过程中,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我院活动场地与师生共同欢度中秋国庆双节。

2 校领导参与我院拔河比赛

3 班主任和院领导到现场为同学们呐喊助威

4 王琴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拔河

5 拔河比赛现场

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工程测量1801班、工程测量1802班等9个班级荣获本次拔河比赛一等奖。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集体的一员,大家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我们才能形成巨大的凝聚力,才能一往无前。

6 同学们参加背对背运气球游戏

7 同学们参加跳绳比赛

在其它活动现场,同学们也玩儿得不亦乐乎。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更让在校学生度过了一个终生难忘的节日。

8 测绘工程技术1802班同学赛后留念

9 测绘技术1803班同学赛后留念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开展大学生就...
下一条:我院全体学工人员召开资助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