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06 09:53:10  |   点击次数: 来源:

2020930日晚,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地理信息180118021803班主任开展了大学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1 刘剑锋老师在给学生做就业指导

首先,班主任刘剑锋老师首先介绍了2020年就业形势及当前就业现状;接着从行业形势、学生择业、企业选才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择业技巧和就业建议;之后结合近年来我院优秀毕业生就业实际案例,建议同学们用科学精神、发展眼光和求实态度,把握大学生就业新机遇,选好第一份工作;最后,刘老师与同学们就即将遇到的就业择业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 刘剑锋老师在解答学生的就业困惑

本次就业主题班会本专业学生对就业形势,就业技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让他们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自信,为今后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到招聘一线指...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我陪学生过双节”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