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就业推进会暨测绘专场双选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4:36:30  |   点击次数: 来源:

20201020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在SY543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就业推进会暨测绘专场双选会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校企合作办公室、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1 2021届就业推进会暨测绘专场双选会工作动员会现场

会上,纪勇介绍了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强调了就业工作是关乎学生切身利益的大事,也是学校办学能力、办学水平的体现,指出测绘专场双选会上参会的企业基本都是学院邀请过来的长期合作企业,希望能够利用好这次机会,给想要就业、需要就业的同学创造一个良好的就业氛围。

纪勇对测绘专场双选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做好动员、团结协作、认真组织;第二,校企合作办公室、辅导员、班主任要全部到现场参与就业推荐工作;第三,辅导员要做好学生动员,组织学生有序入场积极应聘;第四,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合作。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就业创业...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期辅导员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