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赵欣老师召开“传承攀登精神,努力成就梦想”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09:33:13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512日下午,2019级辅导员赵欣老师召开了“传承攀登精神,努力成就梦想”的主题班会。会上,赵老师带领大家了解了经过层层选拔入选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的我校三位优秀校友马强、李艺、张卫东参与此次珠峰高程测量的情况以及他们在我校读书期间的优异表现。赵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珠峰高程测量的计划安排和意义,播放了珠峰高程测量路线的三维动画视频,倡议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努力为校争光,引导同学们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不畏艰难,学习并传承永不止步的攀登精神。

1  赵欣老师在腾讯会议平台为学生召开班会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