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17:44:49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530日下午,我院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四号实训楼4楼演播厅召开,本次大会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我院领导、校团委领导及我院辅导员出席了会议。我院各团支部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选出的132名正式代表、138名列席代表,以及我院其他学生,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大会。

1 我院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我院党总支书记纪勇对上届学生会充分发挥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热情服务广大同学的工作表示感谢。纪书记对2020年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自身过硬本领。二、做到“勤思考、会工作、懂落实”。三、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希望我们的学生队伍以“永争第一”的勇气做出“第一等的工作品牌”,更好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为实现“百年名校——黄河水院梦”贡献青春力量。

2 我院党总支书记纪勇发言

我院院长陈琳就我院学生组织为我院学生培养与发展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寄语同学们“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并表示我院拥有一支值得骄傲的优秀国家级教师团队、一流的实训实习场地和设备,学院将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大的发展空间。

3 我院院长陈琳发言

校团委副书记郝黎闻代表校团委向我院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提出,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具有测绘工程学院特色的共青团工作,是摆在新一届团学干部面前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代表大会特别是各级学生会凝心聚力,守正开新,当好桥梁纽带。二是希望各位代表、学生干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同学努力奋斗。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排头兵。他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证明水院力量、彰显水院精神。

4 校团委副书记郝黎闻发言

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李胜磊代表上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生会规章制度、学生会工作、学生会活动、工作感想寄语等五个方面展开,全面总结了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干部任期内的主要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5 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李胜磊做工作报告

6 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主会场

学生代表听取了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就工作报告开展了分组讨论,撰写了提交议案,大会圆满完成。

 

上一条:徐琳老师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班会
下一条:赵欣老师召开“传承攀登精神,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