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徐琳老师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19:19:4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徐琳    责编:王伟峰

天气渐热,防溺水安全教育又成为学校安全教育的头等大事。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徐琳老师于62日下午召开了线上防溺水安全教育,班会上徐老师讲解近年来学生溺水的典型案例和通过让学生观看防溺水教育视频,让学生们了解了近年来发生的大学生溺水案例,做到远离河湖警钟长鸣。

1 徐琳老师召开安全教育会

通过以上教育,学生安全知识面更广了,安全意识更强了,对安全的理解更深了。当然,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仅仅靠一两次活动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必须时时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安全教育的工作要从小事抓起,坚持不懈、长此以往地抓下去,才能确保我们的身边无安全事故发生。

2 参会学生观看教育警示片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