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3 17:43:56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612日,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忠旺主持。本次支部大会的议题是讨论李胜磊等11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因疫情原因,本次大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同步召开。

            

1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成员参加支部大会

2 预备党员通过网络宣读转正申请书

按照组织发展要求,每位预备党员向大会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培养人向大会介绍预备党员的培养情况,培养人、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现场对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经大会表决,同意李胜磊等11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忠旺进行了总结发言。李忠旺代表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李胜磊等11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祝贺。李忠旺指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为人民谋幸福,为社会发展做贡献,做国家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徐琳老师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