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17:39:5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615日,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忠旺主持。本次支部大会的议题是讨论贺振远等20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因疫情原因,本次大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同步召开。

1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按照组织发展要求,每位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培养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入党材料进行认真审查,与会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现场对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经大会表决,同意贺振远等20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最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进行了总结发言。彭战松指出,共产党员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能够加入这个伟大的组织是非常光荣的事情。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勇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担。

 

上一条:牛晓航老师召开安全返校复学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