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困补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学生签字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8 17:56:1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崔耀辉  编辑:王伟峰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实现应助尽助,如实反映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测绘工程学院于1218日中午,在SY5434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签字工作。本次工作对测绘工程学院建档立卡家庭、受到国家奖助学金、助学贷款的学生进行个人信息的采集与统计,对这些学生发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并统一组织学生进行内容完善。最终由受助学生本人签字确认相关内容信息,并张贴至家中。

本次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落实了国家奖助学金的发放工作,还强化了强化受助学生的诚信与感恩意识,使得他们在同学们中能够起到榜样示范作用,有助于增进高校学生对社会与国家的感情。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高校贷款还款方式讲解
下一条:赵欣老师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