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困补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高校贷款还款方式讲解
发布时间:2019/12/20 10:03:2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人:崔耀辉  编辑:王伟峰

为贯彻落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高校贷款还款流程,让班级同学更加清晰地了解资助政策还款流程,2019级部分受助学生于1219日中午在JX7120教室召开了高校贷款还款流程主题。

3E5DBFB0A55728E54D34A84321D64BB9

1 资助助理为学生展示还款流程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资助助理王灿和19级受助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由王灿主持,会议伊始,对本次主题活动的活动流程、背景、

目的和要求进行介绍并宣布班会正式开始。

活动首先,用PPT辅助介绍了高等学校学生经济资助政策,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这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接着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并系统地讲述了高校助学贷款还款方式和流程及助学贷款还款政策等内容,让贷款学生进一步了解还款细则,更加熟练掌握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支付宝实名认证和网上还款操作相关注意事项。在此从三方面对贷款学生提出要求,第一,希望所有贷款学生都要认真对待贷款事项;第二,提倡大家提前还款;第三,希望所有学生,坚持做到诚信还款,感恩母校,并建议大家提前做好还款计划。

FCA5D9759D58CA95B0E4701AB705ACE5

2 学生认真学习还款流程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这一次的主题活动,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而且树立了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