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开展安全稳定教育及宿舍检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22 21:36:23  |   点击次数: 来源:
    12月2日晚,测绘工程系在JX3206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主持,系学工办主任高琼及全体辅导员与会。首先,系学工办主任高琼传达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随后,刘书记重点强调了以下问题:(1)各辅导员要继续深入宿舍,排查各种违纪现象,例如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乱堆饮料瓶等;(2)对于通报的晚归及夜不归宿现象,各辅导员要及时落实情况,由系学工办统一上报院宿舍管理科;(3)要利用周六、周日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使学生干部各司其责,切实负起安全责任;(4)认真排查宿舍、贫困生、思想动态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问题,并形成详细的报告,拿出解决方案。
    12月3日、4日,利用周末时间,各辅导员分别召开以安全为主题的班会,重点强调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等问题,引导学生自查、整改,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12月5日,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系学工办主任高琼到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逐个排查,详细记录各寝室存在的问题。检查过后,通报检查结果。各辅导员对不合格宿舍的宿舍长和寝室成员进行了教育,要求及时整改。
    12月9日,系党总支书记周建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再次深入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期间,系学生会干部和班级学生干部积极主动地宣传,并协助各寝室做好整改工作。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辅导员中秋节深入宿舍看...
下一条:我系全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