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测绘工程系辅导员中秋节深入宿舍看望201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2/10/24 21:34:13  |   点击次数: 来源:
   9月22日是中秋节。由于临近国庆长假,测绘工程系2010级新生大部分都没有回家。考虑到新生刚经过军训,对学校环境还不是很熟悉,为了让他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22日上午,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带领王小美、齐建伟两位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新生并与他们座谈。
    每到一个宿舍,辅导员们都亲切地询问学生们的家庭、学习、生活情况,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和系部的基本情况,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校规校纪,向优秀的学长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在美丽的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渡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秉承“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努力成长、成才,为学院增光添彩。
    中秋佳节,辅导员们的看望让新生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爱,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们的亲切关怀,不仅拉近了师生的距离,而且有利于今后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
    为了庆祝中秋,9月20日晚,系里还专门举办了庆中秋联谊会,给新生们发放月饼、水果,让他们提前感受节日的气氛。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开展宿舍建设评比活动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开展安全稳定教育及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