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喜迎201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1/09/07 16:26:39  |   点击次数: 来源:













    2011年9月6日,丹桂飘香,秋风送爽,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迎2011级新生的忙碌与喜悦。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满怀青春的激情与梦想,背负家人的叮嘱与期望,聚集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始了他们新的征程。
    上午七点,系迎新服务站就开始忙碌了。迎新志愿者早早上岗,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提供服务。 
    系党总支书记周建郑、系主任赵杰、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系副主任纪勇分别来到迎新服务点,他们同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个人及家庭情况,勉励新生在校期间好好学习,积极上进,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系党总支书记周建郑要求迎新服务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接待每位新生,认真细致地为他们办理入学手续。 
    为更好地服务新生,各专业专门制作了宣传展板,内容包括专业介绍、专业特色、主修课程、就业分析等,使新生和家长一入校就能全面了解所选专业的相关情况。 
    迎新服务点专门设有“绿色通道”,通过提供助学贷款措施,为学生铺平入学之路,帮助他们尽快投入到大学生活中。辅导员赵杰老师和张伟老师在现场详细询问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并亲自为他们办理相关手续。  
    按照学院要求,迎新工作人员严格对每个新生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高招图像信息等材料逐一查验,确保新生入学资格核查切实有效。  
    在迎新现场,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为学生及家长做专业咨询,给他们讲解专业所开课程、发展前景、就业面向等。通过此项工作,一方面为学生和家长解惑;另一方面提前做招生宣传,为2012年的招生工作做好准备。 
    2011级新生报到工作于9月7日结束。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选手参加“钱江杯”全国...
下一条:2011级新生报到快讯(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