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系选手参加“钱江杯”全国高职水利院校水工建筑测量工技能大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1/11/09 15:18:02  |   点击次数: 来源:





    2011年11月4日至6日,第五届全国高职水利院校“钱江杯”技能大赛在浙江水利水电专科学校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1所高职院校参赛选手参加了本项目比赛。我院由测绘工程系副主任纪勇、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带头人李聚方、领队朱曙光、指导老师朱恩利和王志浩、康帅杰、高方圆3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水工建筑测量工项目的比赛,发挥出色,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个人特等奖和团体第一名,同时3名选手同时都获得了由水利部颁发的水工建筑测量工技师证书(本次比赛共有4个名额)。 
    此次大赛,测绘工程系领导班子非常重视,由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带头人李聚方、青年骨干教师朱曙光和朱恩利担任指导教师,组织竞赛指导团队。训练期间,竞赛指导团队制定详细训练计划,放弃中秋节、国庆假和周末休息时间,不辞辛苦,全程跟踪指导技能训练。白天组织学生进行导线测量和施工放样训练和模拟测试,晚上进行理论知识模拟测试和辅导。为了锻炼提高学生心理素质,邀请了院实训中心领导、测绘工程系领导和有比赛经验的教师组织进行了多次模拟大赛,为本次比赛举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选手参加“钱江杯”全国...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喜迎2011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