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安徽水利水电设计院来我系招聘
发布时间:2011/03/18 17:57:54  |   点击次数: 来源:



    3月18日上午,安徽水利水电设计院安徽创汇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来我系招聘2011届毕业生。测绘工程系在八号实训楼214房间召开见面会,以便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单位情况。见面会由系主任赵杰主持,安徽水利水电设计院的裴院长等5人和系党总支书记周建郑及未就业学生参加见面会。
    会前,系主任赵杰、系党总支书记周建郑与裴院长等进行了友好交谈,深入了解了单位情况。
    安徽水利水电设计院裴院长向参加见面会的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单位的概况。毕业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裴院长等5人现场解答。目前我系毕业生彭玉生在此单位已成为技术骨干,在2008年彭玉生同学代表安徽省参加了全国测绘行业技术比赛,取得了良好成绩。单位诚挚欢迎我系毕业生到安徽水利水电设计院建功立业。
    测绘工程系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一直将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和系部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系领导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将就业工作做细、做实,掌握学生就业情况;系工学结合办分阶段对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和研究。此前,我系已召开未就业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未就业学生情况,今后对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和暂无就业意向的学生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争取我系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满意效果。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贯彻执行“黄河水院2011...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召开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