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系贯彻执行“黄河水院2011年招生宣传安排意见”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1/04/25 18:18:20  |   点击次数: 来源:

 

    4月25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召开了贯彻执行“黄河水院2011年招生宣传安排意见”文件精神的招生专题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杰主持,系领导班子、系工学结合办和系学工办负责人及招生宣传骨干教师与会。 
    在上次系领导班子召开的“系招生会议”的基础上,本次会议主要研讨了招生宣传工作,制定了具体的招生宣传方案。本次招生宣传在以前“通过合作企业、顶岗实习学生及教工资源”的招生宣传方式基础上,主要用在校学生资源(学生提供以前所在高中的老师联系方式、姓名等信息)进行招生宣传。 
    本次招生宣传旨在提高我院的招生计划执行质量,提高志愿率和报到率,发挥示范院校建设效果,使考生更好地了解我院招生专业内涵和就业形势,给考生提供更多的信息与优质服务。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贯彻落实“黄河水院2011...
下一条:安徽水利水电设计院来我系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