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系贯彻落实“黄河水院2011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1/05/03 18:46:50  |   点击次数: 来源:



    为贯彻执行我院2011年招生宣传工作,测绘工程系于2011年4月29日下午,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系工学结合办主任师军良对层层筛选的到驻马店市区及辖县做招生宣传工作的“五一招生宣传员”王震、霍宁、刘俊豪等九位同学进行了思想教育。 
    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教育同学们:“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一是回去探望母校中曾经栽培过自己的老师,二是把学校的示范建设成果进行传播,把学校的真实情况向已就读过及所在县的其它高中同学及老师进行宣传。告诉老师们没有辜负他们对自己的期望,来到一个优秀并且对自己以后生活很有帮助的学校。”师军良老师对本次宣传的目的和宣传的方式方法及个人所负责区域及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目的地是驻马店市及所辖的泌阳县、平舆县、西平县等六个县市,旨在提高志愿率和报到率,提高我院的招生质量发挥示范院校建设效果。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工学办召开招生宣传学生...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贯彻执行“黄河水院20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