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系主任赵杰教授应邀参加“河南省测绘局‘产、学、研’共建暨数字城市建设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8/22 15:42:42  |   点击次数: 来源:



    2011年8月17日下午,在郑州山河宾馆召开了“河南省测绘局‘产、学、研’共建暨数字城市建设专家座谈会”,会议由河南省测绘工程院院长宋新龙(我院校外指导教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省测绘局领导、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GIS研究所、武汉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郑州测校、郑州市政府数字城市办公室专家及河南省测绘工程院中层以上人员。 
    我院测绘工程系主任赵杰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期间,各位领导专家对“产、学、研”共建发表了各自见解,河南省测绘局副局长禄丰年对“产、学、研”共建暨数字城市建设情况发表了重要讲话。 
    2011年8月18-19日,在河南省测绘局6楼会议室举行了“河南省测绘局‘产、学、研’共建暨数字城市建设专家讲座”。会议有河南省测绘工程院院长宋新龙主持,河南省测绘局副局长王进福致开幕词,河南省测绘局直属院中层以上,机关全体,外业项目负责人及五地市数字城市专家领导共120余人与会。 
    在会上,我院赵杰教授应邀做了“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两轮顶岗的实践与探讨”讲座。会后,河南省测绘局副局长禄丰年教授及其它单位负责人对我院与河南省测绘工程院“产、学、研”共建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上一条:2011级新生报到快讯(2)
下一条:我院省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