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省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1/08/22 15:22:04  |   点击次数: 来源:











    8月13日上午,我院举行省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检查验收工作会议,由专家组对我院的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教学团队、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教学团队两个省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进行检查验收。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李培俊,验收专家组组长、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屈凌波及专家组全体成员,我院院长刘国际,副院长孙五继出席会议;院示范办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焦爱萍,水利系主任王俊,测绘系书记周建郑及2个教学团队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五继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国际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验收工作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刘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工作,希望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下,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学团队的建设和发展,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推动我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李培俊发表讲话,对十一五期间我省高等学校质量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我院在质量工程建设项目上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我院进一步梳理教育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积极开展新的探索,在全省高校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专家组组长屈凌波教授主持检查验收会议。专家组首先现场考察了我院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实训基地;并分别听取了省级教学团队负责人的汇报。两个项目组就立项以来的团队建设、教学改革研究、人才培养、资金配套、已有成果和推进团队建设的设想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和答疑。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议材料、提问答疑、认真评议等程序后,一致认为,我院省级教学团队理念先进、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不仅取得了一批高质量、高水平让同类院校瞩目的成果,而且极大地推动了学院的全面发展,提升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专家组希望能够继续挖掘团队潜力和优势,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以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系主任赵杰教授应邀参加“河南省测...
下一条: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客人到测绘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