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邀请校友代表张鑫做个人职业发展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9/28 11:42:48  |   点击次数: 来源:

2018926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代表100余人在教学楼4203开展了就业指导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邀请了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给学生做了一次关于职业发展的主题报告。



    张鑫为我校2005届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毕业生,2005年毕业后身上只有做兼职挣来的1500元,他凭借自己4年的坚守与打拼,由平均每个月只领1000多元的工资到自己创立并发展成为年经营收入达到1000多万的公司成为总经理。张鑫说,他之所以坚守,就想学本领。“既然有人能吃苦坚持,我为什么不能?80后不是柿子,职业院校的学生不是草包。况且没有这段艰难经历,就不会有后面的精彩。”张鑫的职业发展历程也告诉我们,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吃苦坚持,特别是刚工作不要太计较待遇的高低和个人得失,重点在于学习和积累知识,你的付出永远和收入是成正比的。会后学生与张鑫进行了互动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条:测绘学院组织举行优秀校友成长历程...
下一条:优秀校友王志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