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举行优秀校友成长历程分享就业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14:42:52  |   点击次数: 来源:

 20181016日,测绘工程学院邀请中绘云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测绘学院2009届优秀校友刘保华回母分享个人成长历程。




 刘保华学长是我院06级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学生,他从学习、工作、和创业三个角度与2019届毕业生们分享了大学期间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以后自主创业的发展历程。在校期间他就非常注重自己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积累,学习踏实、认真,业余时间积极社团活动活动,不断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这为毕业以后的独立创业积累了经验和能力。毕业后,他选择了创业,创立了自己的公司—中绘云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业以来,他也有过失败,走过弯路,在他的不懈努力和坚持下,终于在业内打拼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目前公司发展成为已具有甲级资质的测绘企业。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目标理想,认识到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一切都要自己积极主动争取,付出才会有收获,而不能虚度年华。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二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
下一条:我院邀请校友代表张鑫做个人职业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