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赴深圳进行优秀校友访谈
发布时间:2019/12/02 20:54:2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李洪超   编辑:王伟峰

1124日,测绘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洪超、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许加东及骨干教师郭玉珍一行赴中国电建市政集团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项目部对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毕业生林小帅进行访谈。林小帅现为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项目盾构施工负责人。

1 与林小帅等校友进行座谈

李洪超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近两年的发展、“双高校”申报等情况,然后介绍了测绘工程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师资、在校生等情况,希望校友多对学院发展提宝贵意见、常回家看看。

林小帅首先介绍了深圳轨道交通12号线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该项目是深圳市四期轨道交通项目的重点线路,全线共有26个盾构区间,总长为440.56公里。项目盾构需要穿越既有运营线、建筑物及重要管线、海域河涌等特殊地段,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施工技术要求高。李小帅结合自己的工作,介绍了地铁施工测量的特点、人员技能要求,同时对学校人测绘地理信息才培养提出了建议,希望母校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座谈结束后,在林小帅的带领参观了深圳轨道交通12号线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的施工工艺、技术要求,为校内教学提供了新内容、新案例。

2 林小帅带领参观施工现场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赴南京进行优秀校友访谈
下一条:优秀校友田大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