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师德建设 >> 正文

测绘工程系领导“重阳节”看望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3/10/21 21:13:11  |   点击次数: 来源:

金风飘桂香,聚首话重阳。10月12日,测绘工程系领导赵杰、周建郑、纪勇等专程到离退休教师家看望他们,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九九重阳佳节。
        测绘工程系领导到里人居小区家属院李葆升、张克敏等离退休教师家看望他们,并给每一位老教师送去了慰问品。老教师们对领导温馨的关怀和周到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测绘系的发展规划十分欣慰。他们畅谈各自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对测绘系的发展献言献策。
        系工会主席纪勇又专程去老校区家属院,看望了陈自安、黄克水、常光谱等老教师,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重阳佳节快乐。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测绘工程系长期以来一直秉承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每年春节、重阳节看望慰问老教师,积极与老教师沟通、做好退休老教师的服务工作,让他们能够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上一条:事必躬亲生为上,真心书写爱生情—...
下一条: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党徽在岗位上闪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