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15:15:1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1224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在SY5434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活动,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等在前排就坐,活动由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齐建伟主持。

1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活动

2 李忠旺进行述职

3 朱曙光进行述职

4 陈普智进行述职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书记李忠旺、教工党支部书记朱曙光和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书记陈普智先后上台发言。各支部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本支部在2019年度的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组织发展情况、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结束后,各支部代表对支部书记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打分,齐建伟老师对各位支部书记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2019冬...
下一条:2019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开展素...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