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2019冬季越野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09:24:0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齐建伟、陈慧、赵欣   编辑:王伟峰

1227日下午,校工会举行了“黄河水院2019年冬季越野跑活动”。测绘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参加这项活动,并由院领导带队集体提前到达起点——东南体育场等候出发号令。

微信图片_20191229221542

1 2019年冬季越野跑出发及返回集合现场

本次越野跑路线设计很特别,为激励教职工达到锻炼的效果,除起点外,另在西北体育场也设立了一个集合点。教职工们要从东南体育场出发,至西北体育场集合点后再次折返至出发点。

在此之前,党总支书记纪勇还组织大家拿起水桶、夹子和簸箕环体育场一周清扫垃圾,连同每人身穿的亮色测量工作马甲,成为了全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冬季越野跑是我校冬季体育锻炼的一项传统项目。已经坚持开展了多年,很受大家的喜爱和欢迎,它对检验教职工身体素质和陶冶教职工情操很有帮助,它让老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集体走出办公室,走到校园环道上,既欣赏了校园的风光,又树立了强身健体的思想意识。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今后注意劳逸结合,努力工作和健身两不误,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落实好国家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全面健身发展理念。

IMG_20191227_163647

2 环体育场一周清扫垃圾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测绘职业精神和...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述...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