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2001班召开寒假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0:33:3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李洪超、王玺铎  编辑:王伟峰

115日下午,测绘工程2001本科班召开首场寒假线上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李洪超主持,全班30名同学参加了线上会议。

                                             

1 测绘工程2001班寒假线上主题班会

李洪超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寒假期间学校的防疫建议和要求,要求大家按照学校规定少出门、勤洗手、人多处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他要求同学们要利用好寒假的时间给自己好好充电,并推荐了很多线上学习资源,希望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寒假。

2 李老师给同学们讲解防疫要求

会上,同学们交流了个人的寒假计划,分享了自己本年度的收获和成长。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寒假期间防疫要求、防疫措施、学习计划安排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力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上一条:谷金楼镇后陈家村:抗疫卡口父子兵
下一条: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我...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