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召开“虚拟现实与教育创新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21:57:46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1110日上午,河南省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章红等专家受邀到我院进行座谈交流。本次座谈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主题为“虚拟现实与教育创新发展”。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主持了此次座谈会,各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 《虚拟现实与教育创新发展》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受邀专家介绍了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究领域及成果。刘云彤老师代表我院介绍了我院在虚拟仿真方面的教学与科研情况。

2 赵章红主任发言

随后,各位专家和领导针对如何将虚拟现实技术与测绘专业教学相结合、虚拟现实技术对教学模式和测绘成果的影响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共同努力,促进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等高新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广州欧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测绘...

关闭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