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测绘类分类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19:21:2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王伟峰

1025日,测绘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届毕业生测绘类分类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吸引了30余个测绘类相关企业前来招聘,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百余个就业岗位。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洪超及全体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与班主任到双选会现场组织引导学生合理、积极就业。

1 2021届毕业生测绘类分类双选会现场

纪书记与陈院长逐个与到会的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一方面了解当前企业的岗位需求,另一方面积极向企业推荐测绘工程学院毕业生,为同学们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与班主任在会场现场对参会的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2 纪书记与陈院长与企业沟通交流

3 刘剑锋老师指导学生就业

此次双选会,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实现了毕业生与招聘企业的双向对接,让毕业生有了更简单的渠道获得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且双赢,为测绘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虚拟现实与教育创新发展...
下一条:我院赴中建国信勘测规划有限公司调...

关闭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