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开展测绘新技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08:35:5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齐建伟   编辑:赵颢迪

519日,测绘工程学院邀请南方测绘河南分公司技术人员入校开展测绘新技术交流,交流内容包括手持式、穿戴式和架站式三维激光扫描仪等先进测绘装备。

  此次技术交流吸引了来自学院各专业师生参加,从三维激光扫描测量原理,到三维激光扫描仪外业实践操作和后处理软件操作,最后到行业应用案例解决方案学习,内容丰富实用。在当今的信息时代,测绘地理信息专业不再是人们印象中的艰苦专业,参加此次交流的师生都感叹测绘技术变革之快可谓日新月异,通过智能化的先进设备,快速、高效、安全的完成各种地理空间信息的采集和处理,测绘新技术也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的专业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测绘新技术和新装备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技术技能水平,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 技术交流现场

2 穿戴式三维激光扫描仪操作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办“南方测绘杯”虚...
下一条:学院邀请上海华测导航开展GNSS专题...

关闭

实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