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举办“南方测绘杯”虚拟仿真测绘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08:40:59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齐建伟   编辑:赵颢迪

519日,测绘工程学院举办了“南方测绘杯”第七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竞赛内容包括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竞赛、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竞赛、虚拟仿真三维激光扫描测量,共有35名同学参赛。测绘工程学院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齐建伟担任裁判长,南方测绘河南分公司营销总监任晓磊、教育事业部负责人张小峰任裁判。

赛前,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对此次比赛进行动员,她肯定了大家一直以来的刻苦训练,发扬了测绘人不怕吃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她勉励同学们在比赛中要沉重冷静,严格按照比赛规程要求作业和提交成果,预祝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随后,南方测绘张小峰进行赛前比赛规则说明,比赛于上午10点正式开始,比赛时间持续近4个小时。最终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竞赛、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竞赛、虚拟仿真三维激光扫描测量三个项目各评比5名参赛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分别由李永川、杜勇波和刘剑锋担任指导老师。通过此次比赛,检验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知识的掌握水平,培养了学生基于虚拟仿真平台的数据采集、成图和三维建模等方面的能力,增强了院内师生之间实践教学方面的经验与成果交流。

图1 南方测绘技术人员和学院师生合影

2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做赛前动员讲话

3 选拔赛现场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各专业召开岗位实习动...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测绘新技术交流活动

关闭

实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