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6 18:57:2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陈普智  编辑:王伟峰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学生开始陆续返校,测绘工程学院于36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纪勇主持。

4df3e1478eaefe6f58e20104aaf9579

1 测绘工程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纪书记首先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传达周书记的讲话时,纪书记指出本学期工作仍以“双高计划”建设为中心,并强调“双高计划”建设要求高、任务重、责任大,需要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

随后陈院长传达了祝校长讲话精神,即“新时期、新要求、新形象、新作为”的教学工作目标要求,并对我院的日常教学工作、重点教学项目、品牌建设等亮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何院长、张院长及其他领导干部也分别就期初教学工作、技能竞赛月、实训室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双高计划”建设当前,相信我院全体教职工必能找准差距,迎难而上,发扬传统,再创辉煌!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师参加l+X不动产数据...
下一条:陈琳院长主持召开虚拟仿真测图竞赛...

关闭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