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看望慰问役前教育基地2021年春季入伍学生
发布时间:2021/03/17 17:02:43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责编:王伟峰

316日下午,在我校保卫处领导的带领下,各学院学工队伍齐聚开封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役前训练的2021年春季入伍学生,并为他们举行了新兵欢送仪式。

 

1 2021年春季从入伍学生合影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兵役机关的指导及大力支持下,我院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征兵宣传工作,动员全院有志学子踊跃报名,参军入伍。目前,经过体检、政审、心理测试、走访调查等环节的层层筛选,从学校入伍的学生中,有3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新兵役前训练,即将步入绿色军营。

2 我院2021年春季从学校入伍学生合影

希望同学们能调整心态,转变角色;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严格锻炼,努力拼搏;心怀感恩,施展才华;使自己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成为让亲人骄傲、母校自豪的合格军人,在“感恩、责任、忠诚、奉献”中书写无悔青春!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学风督察活动

关闭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