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赵欣老师召开“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3:43:2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20日,辅导员赵欣在JX2101为测绘技术1901-1904、测绘工程1901班学生开展了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1 班会现场

班会上,赵老师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精心挑选的视频,带领学生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追忆革命先烈,讲述英雄事迹。

此次班会,加深了学生对党和祖国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深深扎根。

学生表示,一定刻苦学习,努力进取,担负起祖国未来建设的重任,争当新时代的好青年

 

上一条:测绘工程2001班同学开展实训室清洁...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召开资助...

关闭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