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2021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纪实
发布时间:2021/06/10 18:21:2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  编辑:王伟峰

68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教职工在工会主席纪勇的带领下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2021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旨在推动教职工全民健身计划深入开展,同时也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校领导对此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高度重视,会同校工会及体育部组织各院系教职工多次开展训练。

我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虽然大家都要务在身、工作繁重,但仍克服重重困难、迎着酷热的天气坚持训练。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最终以二等奖的好成绩在此次比赛中“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

1 测绘工程学院2021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现场

2 测绘工程学院2021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参赛队员合影

 

 


上一条:颂歌献给党!我院参加学校举办的庆...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工会开展“我为黄河清...

关闭

活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