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颂歌献给党!我院参加学校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展演
发布时间:2021/06/23 15:28:15  |   点击次数: 来源: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

622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欢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展演。全校17支参赛队伍近1000名师生参加演唱。

https://www.yrcti.edu.cn/__local/4/D1/D2/A57D7CB911C5155B766D6D038F3_EDB46799_1AA24.jpg

测绘工程学院合唱队展演现场

测绘工程学院组建合唱队,老师们积极报名,经过一个月的精心排练,合唱展演了《我和我的祖国》和《我的中国心》,用最昂扬的精神状态、最真挚的情感、最嘹亮的歌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现场音乐与背景视频相互呼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这次学校的合唱展演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把对党、对国家的热爱融入到歌声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唱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2021年教职工第九套广...

关闭

活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