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王伟峰老师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19:17:4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1 王伟峰老师组织召开发展对象座谈会

422日下午,王伟峰老师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第47期党校发展对象座谈会。

会上,王伟峰老师向大家通报了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推荐第47期党校学员的决议,对同学们能够成为发展对象表示祝贺。

王伟峰指出,能够以发展对象的身份参加第47期党校学习是同学们在入党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但大家要明白,这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参加党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党的规章制度,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多思考,多总结,多领悟,多升华,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王伟峰强调,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要积极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敢于做先锋,敢于当表率,随时做好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准备。

最后,王伟峰老师预祝同学们在第47期党校学习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将党员的精神品质真正体现在思想上、体现在行动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王伟峰老师召开“在疫情中成长”主...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总支教师突击队全力整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