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校2015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5/03/18 16:22:03  点击数:  来源:


    2015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表彰文明创建工作先进集体

     表彰文明职工标兵

    316日下午16:00,我校2015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3号实训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卫东主持。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于兆国简要总结了我校201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部署安排2015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15年,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深化创建内涵,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校园文化建设为载体,制定《黄河水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方案(2015-2017年)》、《黄河水院精神文明奖考评与管理发放办法》等系列制度,进一步完善文明创建工作体制,健全目标管理责任机制、考核评价机制和制度约束机制;坚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四结合”原则(与学校改革发展相结合、与学生的成才成长和人才培养相结合、与部门的业务工作相结合、与师生员工根本利益相结合);着重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三大工程”(师德师风建设工程、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工程、新媒体舆论阵地建设工程)建设,突出群众性创建活动内涵,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常态,促进文明建设水平新提升,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等职业院校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会议表彰了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和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校文明办、先进处室(系部)和文明职工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