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助力开封市“绿风尚·万名青少年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3 10:16:24  点击数:  来源:

    3月10日上午,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学生会学生干部100名志愿者赴顺河回族区土柏岗乡北神岗村参加由开封市团市委、农林局、市少工委联合开展的全市“绿风尚·万名青少年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合影

    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两三个人一组,拿起铁锹,挖坑、栽苗、填坑、培土、夯实土层、灌溉浇水,种下一棵棵代表希望的小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我校志愿者共种下300棵树苗,一棵棵挺拔小树苗迎风而立形成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我校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传播绿色理念,增强了学生们的生态和环保意识,达到了营造绿色、宣传绿色、保护绿色、拥有绿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