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九九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趣味运动

    时间:2017/11/16 14:56:26  点击数:  来源:


    党委书记许琰讲话


    校长祝玉华致辞


    “庆祝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共筑水院梦”签名活动现场


    “飞盘穿越”项目活动现场


    “行进赶猪”项目活动现场


    “托球竞走”项目活动现场

    金桂飘香,情暖重阳。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五环体育场举行了庆祝九九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趣味运动会。校领导许琰、祝玉华、王卫东、杨士恒、焦爱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出席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离退休教职工200余人参加了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由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部(处)长谷献晖主持。

    开幕式上,校长祝玉华致辞,并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祝校长表示,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凝结着老同志们的辛勤汗水和智慧,倾注着老同志们的拳拳热诚和矢志不渝的爱校情怀,希望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与全体教职员工一道共享学校发展成果。

    党委书记许琰代表校党委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许书记强调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更是学校发展建设的功臣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形成新思想,有了新目标,开启新征程,黄河水院的发展也不断取得新的辉煌成绩,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在学校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许书记还与老同志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关注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

    开幕式后,离退休老同志们在“庆祝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 共筑水院梦”的条幅上签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学校的热爱。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有夹乒乓球、投球入桶、环套高塔、篮式保龄、飞盘穿越、沙包投准、行进赶猪、托球竞走等8个比赛项目。老同志们在运动场上时而摒神静气,时而喝彩欢呼,认真的态度、专注的神情、爽朗的笑声汇成和谐动人的乐章,积极高涨的参与热情和学校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相映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