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课堂活动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0/12/26 09:44:51    来源:

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形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良好氛围,我院于2020115日至20201112日依托学生当中的先进分子---学生党员为主体开展了“123”党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课堂。

本次宣讲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运用线上线下两相结合,空中课堂,互动课堂,交流课堂三种模式,形成“123”党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课堂模式。

空中课堂通过远程非接触式的公众号专题知识宣传和党员微视频的专项拍摄,让学生们对廉政知识先有了一定的了解,再通过互动课堂。

FK{7[(E{NAD`E%$S%EUAQT1

115日至116日,线下课堂由学生党员王维杲、霍震霆等6名党员面向本院6个专业共370余名同学讲述了党的伟大历程、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思想。

117日由李幸辉、张怡晨、李怡莲等10名学生党员,主动进入学生宿舍,面向学生讲述党的发展历程、党的重大决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先进思想,共走访30间宿舍,宣讲学生180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向广大学生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并以身作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校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整体风貌,培育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