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身边的榜样--黄河水院大学生2020年度人物主题宣讲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0/12/24 20:39:28    来源:

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水平,号召广大同学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形成人人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我院于20201222日在JX42003开展身边的榜样--2020年度人物主题宣讲活动。2020级辅导员高聪,刘亚平出席了本次活动。并邀请了六位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来分享他们的心路历程。

会议伊始,同学们观看了介绍我校学霸的视频,从视频中看到了学霸们努力学习的身影以及他们所获得的种种奖项。随后,六位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上台宣讲。他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心态上的变化。向同学们介绍自己所获得的荣誉,告诉了同学们努力的方向。列举自己的期末成绩来叙述课堂学习的重要性。使刚开始大学生涯的20级同学有了自己努力的目标。

最后,20级辅导员高聪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向身边的榜样们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从而遇见一个更优秀的自己,将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