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冬季送温暖·情系贫困生”资助物品发放活动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1/11 13:35:37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让我院家庭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202118日,我院在实训楼5515前开展了2021年“冬季送温暖·情系贫困生”资助物品发放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资助专员李景丽、2020级辅导员高聪、刘亚平、以及受助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我院领导老师亲自为贫困学生代表发放春联、热水壶等物品,在寒冷冬天给同学们带来温暖,鼓励同学们要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同时也希望每个被资助的学生在学校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努力为社会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受助学生向我院领导老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领导老师给学生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还让学生们感受到我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学生们对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加坚定了学生热爱学院,立志成才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