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关震看望我校驻村工作队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9/04 09:07:25    来源:

202192日,河南省创邦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关震等校友一行到达祥符区郭景村,看望并慰问我校驻村工作队成员,并赠送了防疫物资,为助力地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抗击与防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震为我院电气 05级优秀毕业生,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地方公益活动,在河南7月遭受汛灾时,多方筹措物资,联系车辆为尉氏县庄头镇前曹村送去了口罩、酒精、矿泉水、八宝粥等物资,并积极参加灾后重建,为灾区群众送去了温暖,彰显了我院优秀校友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