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财富管理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四届高职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 作者:财经系 赖朝果    更新时间:2018/06/07 14:31:13    点击次数:  来源: ]

第十四届高职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于201866日在南阳理工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财经系代表队在赖朝果老师的指导下,任胜国、李思维、陈楚露、王国敏、张凯歌五名选手经过艰苦奋斗,荣获省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全省高校的118支队伍、590名同学参与了比赛。在2天的激烈比赛中,我院学子克服重重压力,取得了省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让每个参赛者置身商业实战场景,以各自代表的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身份,涉及财务、销售、采购、生产等重要角色,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在模拟企业经营的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分析市场、制定战略、组织生产、财务管理等一系列的活动,强化理论知识的同时,训练了管理技能,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敏锐的创新意识和充沛的创业激情,锻炼了他们的全局观念和规划能力,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