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财富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办“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校内赛

[ 作者:金融与会计学院 王妍    更新时间:2018/10/22 14:23:31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提高学生银行业务综合技能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我院于2018年10月20日面向投资与理财专业学生开展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活动,共有74名学生参与该项比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的常规赛项之一,是以银行业为背景,参照现阶段我国银行机构主流业务,基于零售柜员、对公柜员、信贷员、会计主管和理财经理等核心岗位内容而设计。竞赛旨在通过模拟仿真的业务环境提升学生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具体内容包括:“银行基本技能”竞赛(包含了字符录入和手工点钞)、“银行业务能力”竞赛(包含了银行综合业务、金融营销能力、票据业务处理)等项目。

竞赛锻炼并考核了学生银行业务的操作能力,手工点钞能力和字符录入能力。通过一天的比赛,共决出学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20名。通过竞赛,提高了投资与理财专业学生对银行业务的操作认知,也为我院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该赛项的河南省选拔赛的参赛选手提供了重要依据。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