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社团活动 >> 正文

财经系组织开展“扫除冰雪 温暖你我”志愿者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1/10 14:33:35    点击次数:  来源: ]



13日,开封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大雪让校园披上了盛装,美丽雪景让人赏心悦目。但是,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大雪带给我们喜悦的同时,也给校园内外的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一定的隐患,扫雪任务迫在眉睫。

为了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的出行安全,14日,校团委第一时间号召各级团组织对主要道路的积雪进行清理。财经系分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带领学生党员、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拿起扫帚和铁锹,对指定区域(学生活动中心北侧环路)主要道路的积雪进行清理。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全系累计80余人次的党员、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响应了号召,参与扫除冰雪活动。

寒风不能阻挡志愿者高涨的热情,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和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展现了良好的青年风采。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