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社团活动 >> 正文

财经系成功举办全“财”达人秀新生才艺大赛

[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1/17 11:11:21    点击次数:  来源: ]


2018110日晚,由财经系分团委主办、系学生分会承办的财经系“全‘财’达人秀”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赛以“一路有你,精彩无限”为主题,融汇了由17级各新生班级精心准备的九个精彩节目,为在场师生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校学生会干部及各院系主要学生干部担任,系分团委书记郝瑶、17级辅导员闫艳和孔维琼也莅临比赛现场。

财经系“氧气舞团”精彩的开场舞为晚会拉开了序幕。歌舞时装秀《大学生风采秀》,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小合唱《重返十七岁》则表达了学生向青春致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品《博物馆之夜》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讽刺了“贿选”、“拉票”的现象,在捧腹大笑之余引人深思;独舞《浮花恋影》用优美的肢体语言,写意的展示了人们对美丽和青春年华的眷恋;武术表演和京剧联唱则展示了青年学子向传统文化致敬的情怀。

大赛持续近两个小时,精彩的节目,或有趣,或震撼,或深刻,或活力,贴近大学生活,不断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与鲜花。大赛还采用了微信留言上墙的互动形式并设置了抽奖环节,极大地增加了观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据悉,大赛从10月底开始筹备,大量节目经历初赛和复赛,在同学们不懈努力下才走上了最终的舞台,为在场观众呈现出精彩的表演,让新生同学感受到了集体凝聚的力量。本次比赛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财经学子的青春风采和人文风貌。


歌舞《告白气球》


武术表演


独舞《浮花恋影》


京剧联唱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